沒想到金盆洗手這麼久,
讓我再次提筆的居然是...

最近在看韓劇版的不能結婚的男人,
讓我想來寫寫我對這部戲劇的感覺...
 

我剛看了一位版大洋洋灑灑的用了60多張圖寫的介紹
突然點燃我心中的一團火,在這個moment...我跟他拼了!!
但還是算了吧...(乾笑)
我還是來個簡短點的文章...
如果一直都寫一堆字可能很久才發一文...


回歸正題,
其實不能結婚的男人這部日劇在我電腦裡放了很久,
有時想到就會把它拿出來「複習」,
只能說阿部寬真的演得太好了!


劇情主要是在描寫一個堅持不婚主義、性情古怪的建築師,
與三個女子之間產生的微妙情愫與趣事。


其中主角桑野是個極龜毛的人,
家裡總是一塵不染、東西擺的整整齊齊,
所以我看完這集老是想整理房間...不過一忙就又...

 
想講什麼話的時候嘴角就會抽動...
真的很鳥...但太好笑了!!

看完這部劇後阿部寬也變成了我最喜歡的日本演員。



劇中吃小黃瓜的狗狗小健也是片中一大配角,
很出風頭喔!

沒看過快去看巴! 不會後悔的!





至於韓版,
演員的魅力與風格當然沒辦法跟日版比,
但平均年齡都較日版年輕,
女演員也比較有姿色,
其中還有演過流星花園的金素恩。




不過韓版在電影細節部分有些交代的較日版還有邏輯 ;
一開始是劇情幾乎都一樣,這部分邏輯性比較好,
不過後來好像許多劇迷希望能看到不同於日版的風格,
所以開始帶入了許多搞笑的片段與劇情,
反而有時情節就被草草帶過...


但片中主角與女主角的感情戲反而還比較強烈,
讓人有火熱、心動的感覺~
 

我是覺得後期劇情滿搞笑的,
且演員呈現的角色風格也不太一樣,
所以我是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,
至少故事本身劇情跟角色都設定的很好。



最後來張劇中小狗與男主角劇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