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特莉
是一家在新光三越滿常見的手工餅乾店,
除了餅乾也有一先簡單的義式餐點及下午茶。


其實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老媽的推薦,
她假日老是跑百貨公司逛街...
某個假日帶我跟老弟去吃了他們的鬆餅後,
想享受一頓美味的早午餐或是下午茶時,
詩特莉成了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 

這是店裡用的糖罐,
本來好像是拿來裝手工餅乾的,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餅乾的包裝很精美、特別,
櫃臺也提供數種餅乾試吃,

飲料單點(約150元左右)也會送兩片手工餅乾當小點心,
不過當然是套餐比較划算啦~





店內裝潢風格大都以木作桌椅為主,
服務生都穿著像是麵包坊的制服。
空間不算大,不過感覺很溫馨。
 





台中新光則多了一區風格不同的座位,
顯的比較歐式且高雅些。





這是假菜單,我只拍了套餐的部分,
餐點大約是160-180元。
算是滿平價的,
比美食街價位多了一點點,
但是多了一份舒適寧靜的用餐環境。





附餐飲料是咖啡或紅茶,
我們各點了一杯。
旁邊的是奶精與糖漿。
結論...
還好我是點咖啡,
紅茶的味道很淡...有點傻眼
之前喝單點的飲料並不會這樣說...







這是燻雞起司鬆餅$160,
好像是新口味,
印象中以前只有冰淇淋鬆餅。
(現在應該不算新了,這也拍了好一陣子,
感謝某網友要求,好讓我交作業了...哈哈)


看似普通但他們的鬆餅烤的不錯,
有點微酥且鬆軟,
夾有生菜、番茄、小黃瓜、燻雞、起司,
算是很滿健康的午餐。


我之前都吃冰淇淋口味的,
酥嫩的鬆餅配上冰淇淋真的很棒
不過香草口味偏甜,
因為香草冰淇淋就滿甜了,
鬆餅還會再淋上煉乳還有脆片...
個人是覺得巧克力口味比較沒那麼死甜。





這是芝士焗烤海鮮飯$180





用紅醬來調味,
比起之前吃過的焗烤野菇雞肉飯,
白醬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,
不過海鮮焗烤裡面料很多,
有一堆花枝。


這家店看似沒有專業廚房,
所以我猜想焗烤的飯麵部分是沒有先炒過的,
比起專業義式料理一定有差,
不過比一般簡餐店不一的水準好多了。

之前吃過他們的豬排飯,
印象好像是嫩煎之類的非油炸方式烹煮,
雖然肉質香嫩不過與其餘部分與一般簡餐相比沒什麼特別之處,
所以個人比較不推,
畢竟以相同價格來講感覺還是義式料理比較划算,
不過還是看個人喜好,文章就是看看參考就好,
食物到底怎樣還是自己吃才知道,
有時我爬了許多好評文去吃的餐廳結果並不如預期。


其實我覺得這次照片沒有拍得很好,
沒辦法將餐點做出很好的呈現,
有興趣可以去品嚐看看,
價位不高,感覺也不錯,
另外,
鬆餅很好吃!還有手工餅乾唷!




 店址:新光三越內,詳見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