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放了連假沒有回家,很悠哉的跨了個年
話說這兩天過的很歐洲,荷包也少了好多摳摳...
 

O2 brunch是一家算平價的早午餐
與85度C的風格有點類似,
以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為主,
店內擺設簡單清新。





而且店內有好多隻釣魚貓
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那種款式...

其實會來吃除了較近、平價以外,
還有品牌商標小兔子很可愛~


德式套餐,$89
因為走的是平價路線,
整體口感還好,香蒜麵包很脆,
不過蒜味略嫌不足,
比較特別的不起眼的沙拉,
沙拉醬好像些微不同,我懷疑我吃到酸梅的味道?

歐姆蕾套餐,$86
不一樣的部分是波特多歐姆蛋,
口感很滑嫩,裡面有磨菇、洋蔥、馬鈴薯
不過感覺調味有點清淡,可能少了濃起司的緣故。

飲料的部分很普通,我就省略了,
雖然算平價不過加個9元就可以去3Mins吃A.B.C...餐了,
看來3Mins給我的印象太好了,不免都被拿來比較...
不過O2優點是空間很大,可以悠閒的看雜誌,
而且也提供焗烤與義大利麵。



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58號(巧藝社對面那條路)
電話: 04-27083302
arrow
arrow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