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南投票的那個禮拜天,
跟老媽一起去吃早餐,本來打算去尼法的...
(我上次忘了帶相機...只有30萬畫素的手機照...)
但他們那區當天停電,so...
反正也沒去過ORO,就去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之所以會決定去除了很有名外,還看了倫敦男孩的網誌,
發現是一家很有品味的咖啡店,於是決定親自去體會一下。

真的是一棟豪宅,我記得來過這裡散步...
不過我並不知道這是家咖啡廳...
外面有候位區,因為他們不接受預約,
我們太晚到了...前面已經有「14組」客人
所以吃這餐也等了很久。

從屋外延伸到屋內的水池,
特別的設計。
剛拿起相機拍了一張,店裡小姐立刻走了過來...
店:『先生,我們店裡的裝潢擺設不能拍照喔~』
凱:『那我只拍吃的就好。』
(這句話當然是個幌子...)
難得我有帶相機,怎能錯過大好機會...
我坐位對面這道牆(上二樓的樓梯),
用的是清水模的建築方式,
左邊這張椅子是北歐櫥窗下的設計師作品,
ㄧ張要價3萬多元,店裡的吧台都是用這張椅子!

上菜的速度滿快的,但是感覺很匆促,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尼法哪種ㄧ道一道上的節奏。
這是藍黴起司醬沙拉,杯子裏裝的是濃湯,
濃湯料多又濃,很好喝!
這是主餐,內容物有:
馬鈴薯沙拉ㄧ球、
蕃茄、香菇、生菜、
煙燻...好像是火腿片?還是...
散蛋(還有太陽蛋...等可選)
還有每份都不一樣的五穀麵包。
火腿片燻的很好吃,肉質看起來很漂亮
香菇也很嫩,只不過感覺份量少了一點...
這是我的冰拿鐵,雖然聽說ORO的咖啡很有名,
不過可能我不常喝咖啡...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。
老媽的維也納咖啡,
聽說是比較淡的咖啡加上奶油。

店裡的特別的調味罐,
左邊是糊椒,右邊是鹽罐。

假裝在看照片趁機再偷拍了一張...嘿嘿...
店裡富現代感的吊燈,右邊還有一個倒三角的時鐘。
ㄧ份早餐是180元,算是質感型的早餐。
外加ㄧ張新髮型沙龍照。
老媽...
這是在竹溪上的橋拍的(店門口對面),
現在正是黃花盛開的時候,風景很美。

店址:台南市竹溪街70號  Tel: 06-215-92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