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在家大吃大喝,真是過得太好了,難怪肥肉不知不覺多了幾斤 = =" ...這次全家人一起去了久違的南門庭院喝下午茶。
    "南門"庭院,顧名思義是位於南門路上,在台南算是歷史滿悠久的餐廳,提供西式餐點,但我們是去喝下午茶,下午茶時間應該是下午兩點到五點吧! 點一杯飲料即可享用自助式的沙拉吧,提供生菜沙拉與蛋糕還有熟食。唯一可惜的是沒拍到餐廳的外觀,但還是可以看見很古典華麗的內部歐式裝潢。連屋頂也是非常的華麗...感覺這種風格吸引的消費族群年齡層比較大一點...
餐廳中間有放ㄧ架鋼琴,晚餐時段好像有歌手駐唱,記得以前來有剛好遇到,但這次就沒有了。
沙拉吧的熟食還滿好吃的,是目前以兩百元左右的消費大受我好評的。這裡的炒米粉很有名,還有像其他的菜涼拌蝦卵、粉蒸排骨、炸的(好像是包地瓜還是山藥)丸子,口味都不錯。
沙拉吧的蛋糕我本來一點都不想碰,因為不是慕思蛋糕,感覺不會很好吃,後來竟發現...其實味道也還不錯耶~
但下面這個看起來比較好看的就沒那麼好吃了...= =...真是"食"不可貌像...
接下來是重頭戲啦~就是我們點的飲料,我媽一直很推薦這裡的飲料,強調她就喜歡吃這種飲料的水準很高的下午茶,不像一般的下午茶都是注重在蛋糕上,飲料都比較劣質。首先這杯是我媽點的熱榛果拿鐵咖啡,上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心型奶泡。
下面這杯是我爸的義式拿鐵咖啡,感覺冰飲看起來比較高級。
這裡現打的果汁也很有名,底下這杯是我弟的西瓜汁,還用芭樂片跟櫻桃做了細緻的裝飾。
接下來這杯是我的伯爵香草奶泡(印象中好像是叫這個名字),簡單的說就是伯爵紅茶上面有一層奶泡,再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,整個就是我的菜,所以還不錯啦~
這一餐吃的很飽,當天好像晚餐就不用吃了吧...ㄏㄏ...可惜的是菜色不多,接近晚餐時間就比較少在換新菜了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