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愛作夢而已,偶爾還會溜到南島,夢遊。
從司漏根便透露出南島浪漫的風格。整體空間瀰漫著峇厘島的自然風,最重要的是有著人氣極高的"寵物店長",所以我稱之為療癒系小店。

南島夢遊位在人車鼎沸的小東路上,佇立在人行道上的不規則鐵製招牌很不一樣。




店面外觀以木材、鐵材等大地色系材料為主,玻璃門上還畫著店狗TOMO的畫像。


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。



一進門琳瑯滿目的擺飾就讓人感覺格外熱鬧,還伴隨著TOMO低沉的吆喝聲...


店裡還有專用的杯子。


"喝咖啡到世界末日那天"


這款燈真的滿有味道,簡單卻又迷人。



店內空間不算大,但座位間隔算舒適,bassanova音量適中,不會安靜的讓人尷尬,時不時也會傳來TOMO的低吼與推門聲,但卻讓人感覺自在。黑板牆除了插畫也有許多優惠訊息。


店內大量採用木製、藤製等自然風家俱,牆面崁燈也是樹的造型。


還有小聖誕樹跟木頭號碼牌。




攝影、音樂、藝術、美食齊聚一堂。


順著樓梯走上二樓,就可以看見...


約翰藍儂畫像"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world"
他們家的小標語我都好喜歡。



二樓有和室座位,感覺更加讓人放鬆。


與喬巴一起愛地球。

空間介紹完了,再來看看可愛的店狗TOMO吧!

TOMO很好客,一聽到推門聲便會衝出櫃台接客,偶爾帶著幾聲低吼,好像在說:歡迎~
雖然太過熱情常嚇到客人,不過其實牠很友善,來南島的應該超過一半都是來看TOMO的吧!


如果你忍不住摸牠但停了下來,牠會用頭頂你的手想要你繼續摸唷! 這麼可愛怎麼停下來!


不過很多客人搶著跟牠玩就是,不愧是鎮店之寶!



菜單,沒拍到早午餐部分,價位是$180~220,含主餐、濃湯、飲料(80元)。
咖啡單點$100~135
鬆餅單點$120~135
蛋糕單點約$60(提拉米蘇停售...啊啊啊)
詳細可參閱店家FB

套餐均附濃湯,配料豐富、玉米、洋蔥、磨菇、馬鈴薯,用木湯匙一口口品嚐。


焙燒里肌  丹麥吐司套餐$180,附有帶皮烤薯。


丹麥麵包部分烤的不夠酥脆,內餡口味不差,不過卻也沒到印象深刻;帶皮烤薯感覺很健康,不過對我這種吃慣炸脆薯的人來說,炸食還是比較好吃,像我喜歡油炸蝦餅一樣,香脆。


迷迭香草雞 烤餅 套餐$180,一樣有附帶皮烤薯。


這烤餅口感究竟如何呢?看起來好像類似佛卡夏的感覺吧?!(我忘了) 不過我記得兩種口味配料我是比較喜歡迷迭香草雞,與早午餐相較之下鬆餅下午茶好像比較迷人,改天試試。


不過我覺得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沒專心在吃,因為餐點送來TOMO就會來旁邊用水汪汪的大眼一直看著你...好像想分一杯羹...(不是你家在賣嗎? 還沒吃膩阿 = = )


熱拿鐵咖啡,不會過苦,不過口感到是中規中矩。

總結:
餐點部分表現中規中矩,抑或說比起高評價的空間氛圍感覺較弱,店狗TOMO可愛又熱情,喜歡狗的朋友不可錯過,到南島夢遊讓煩惱一掃而空吧!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
電話:06-2090198
營業時間:
平日-12:00~22:00
六日-10:00~22:00(週二店休)
arrow
arrow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