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喜歡下午茶,不過偏偏他的時間很尷尬,不是午餐吃太多喝不下就是喝了晚餐會吃不下,還有一點就是價位與早午餐相近卻沒有那麼豐盛,所以讓我很難有"機會"享用一番。不過My Beverages賣飲料是少數喝下午茶讓人不會感到壓力的店家。

其實他也是老房子之一,不過我覺得老屋餐飲在台南梗已經有點老了,不過這棟老屋灰色洗石子與陽台鐵框很有味道,在老屋喝茶似乎也讓人有放慢步調的效果。



店內坐位不多,一樓扣除吧台大概有7、8個坐位,不過現在二樓也有位子了,但目前整理的還不是很完整,白天靠窗陽光容易直射,期待完工的樣子。





老房子必然搭配許多復古擺飾,大同寶寶、骨董車、打字機、大同電扇、舊式皮沙發,一應具全。二樓似乎也打算配合藝術家展些作品。




店內還有好幾個有趣的時鐘。



MENU是串起來的木片,讓我聯想到七巧板。
餐點價格平實,除酒類其餘茶點幾乎都不超過100元。


手工司康(原味)$80,話說吃了這麼久的司康,在賣飲料倒是第一次學到司康吃法。


老闆說吃法是先從裂縫剝開,然後沾上鮮奶油與楓糖,不過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,不會過乾,外皮微脆,內層鬆軟有彈性,真要說缺點是size小了一點。
p.s.司康波哥也有在賣叫做"鬆糕"



點了杯熱紅茶與冰可可泡泡($75),香濃巧克力+牛奶+奶泡,上面還真的會冒泡泡...


老闆還招待了一份輕乳酪蛋糕,真是貼心~


店內雙層玻璃杯的牌子是BODUM,新光三越有在販售。


義式特調可可(熱)$70由於第一次沒吃到法式焦糖酥,再接再厲。


奶泡攪拌了之後才比較像可可,糖是自己放。



法式焦糖酥$60,這道真是深得我心,外皮酥脆焦糖部分略微黏牙,內層丹麥鬆軟,本來以為很小,結果尺寸還滿大的,大概像扁一點的大統一布丁尺寸,繼KAFFE@HOME布朗尼後榮獲我心中NO.1寶座。

總結:餐點有特色且價格平實,缺點是地方小了點然後骨董椅老實說沒有很好坐,不過喝茶聊天聚會吃吃小心點倒是很好的選擇。

MY 專線:0935-311949
MY 住址: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42-1號(全美戲院斜對面)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(五、六至23:0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