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去年2.3月的時候家聚...好久了...
我拍的照片早就在今年暑假隨著硬碟一起掛了...
可想而知我拖了好久都沒PO上來...

最近跟學妹A了照片,
算是台中很有名的餐廳,食記裡面怎麼可以少呢!
 



說希臘的位置超難訂,
大概要提早三個禮拜到一個月,前提是沒有什麼重大節日,
才比較能訂到位置,加上我們家時間超難喬...
最後學姐有事犧牲了...不過替我荷包省了很多,真是肛溫。






店裡瀰漫著浪漫的氣息,
大部分的布置裝潢都是由Fish、Inny與Snapple親手設計的,
希臘秘密旅行是他們為了夢想,三個人一起合開的店,

其實未來也滿想跟朋友合夥的,不過大家想做的好像都不一樣...


其他店內照片可以見相簿或是秘密旅行網站









店裡的只要點主餐就會附麵包及濃湯,
+49就送一杯飲料,
+59可任選一種甜點,

印象中濃湯滿好喝的,味道剛好,
裡面有馬鈴薯、洋蔥...
濃郁且不膩,喝起來很舒服。

烤麵包可以沾上黃瓜優格醬,酸甜開胃。





前菜是採單點式的,我們點了三種前菜,
因為看起太好吃了,我錢就給他砸了下去...

上面的是戴奧尼索斯菲塔捲,$120
裡面有煙燻火腿肉,生菜、新鮮蕃茄,
吃法是將生菜、蕃茄放到火腿上,
然後淋上菲塔起司醬,
捲起來然後放入口中,
雖然是冷盤但煙燻火腿的香味,
配上蕃茄及醬汁真是感覺好幸福~

下面是油漬章魚,$90
Q嫩彈牙的章魚配上酒醋醬汁提味,
酒醋微酸帶點酒味,不會太過刺激
比小義大利前菜的酒醋醬料好多了。





這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叫做潘朵拉的馬鈴薯盒
外面一層餅皮有點類似酥皮濃湯的酥皮,
所以吃法是像吃酥皮濃湯一樣把他...↓


裡面好像是焗烤馬鈴薯吧...

過了太久...到底裡面有什麼我也忘的差不多了...

只記得有很多起司 = =

這個要價$119,

雖然量看似不多,
但我們吃完前菜就有了點飽足感了...






這道希臘媽媽的燉飯廣受大家好評,
雖然叫燉飯但其實用的是義大利米麵,
口感非常的滑順,米麵咕溜咕溜的就滑進口中了!


醬汁類似白醬,有濃濃奶香,
雞肉也頓的剛剛好不會太乾,整體分數不錯唷!
要價$230。




我跟學弟點的都是招牌斯不拉基,$220
這是一道傳統希臘菜餚,
要自己用披塔餅把雞肉、豬肉、跟生菜包在一起,
再加上醬料,吃完整個很撐,
其中豬肉跟雞肉烤的很香嫩入味,
薯條是我喜歡的類型,很香脆。


不過餅皮因為太難包了,
最後都夾薯條跟肉一起吃,
吃到後來覺得餅皮有點乾,
但整體分數還是不錯的。




 


飲料的部分我們大都點了冰島紅火山
可能是因為他多了一球冰淇淋,
是以汽水、紅石榴為底的氣泡飲料。

藍色愛琴海也是以汽水為底,
配上藍柑橘及奶油,不過這杯味道淡了一些。



整體來說用餐氣氛很愉快,不過位置窄了點,
但熱情服務與好吃的餐點讓人很滿意,
有機會會再找時間在去光顧的!



店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  電話:04-222357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