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順應股票下跌與景氣低迷的氣氛,加上替上班族扁扁的荷包著想,尋訪特色平價餐廳也未嘗不是一大樂事。位在大學路巷子裡的倫敦派,從學生時代便小有名氣,是學生們常光顧的小店。


紅白相間的遮雨棚,與英國電話亭保溫箱,是倫敦派的標誌。以前賣派的時候就是放在電話亭裡。可惜現在買不到了...哭哭...


店內坐位不多,開方式的空間,以吧檯、高腳椅的形式為主,在炎熱的夏日人潮依舊不少。


除了實惠的價格外,內用有加麵服務,較特別的是倫敦派提供通心麵/義大利麵兩種麵條。


採單點制,價位都在百元內,主要分為義大利麵、貝果與一些小點。


香蒜麵包$25,價位略高,不過烤的極為酥脆。


薯餅$10,滿有特色的,上面灑了許多香料,有唐辛子的香味。



茄汁燻鴨麵$65,醬汁是屬於清爽偏酸的口感,個人喜歡收乾一點的醬汁。


白醬什錦海鮮$85,今日青醬售罄。醬汁也是屬於清爽型的。


結論:餐點雖有沒中高價位餐廳精緻,但價位與一般便當街相差不大,想吃吃義大利麵或是輕食時多了一個選擇。

店址: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5號
電話 :06-2087923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六 11:00-21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週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